关于调整校园网邮件系统和VPN配置参数的通告

尊敬的校园网用户:

   根据上级单位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,学校对包括邮件系统和VPN在内的所有重要信息系统(网站)均采用了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。由此为部分师生带来了邮件系统和VPN无法访问的问题,用户可参照如下方法解决。

1. Windows 7以上版本系统用户,使用IE浏览器需依次打开“工具”—>“Internet选项”—>“高级”选项卡,在“安全”栏下勾选“使用TLS 1.0”“使用TLS 1.1”和“使用TLS 1.2”,点击“应用”,点击“确定”。使用360浏览器可参照上述方法,或在地址栏后方选择闪电样图标切换到“极速模式”。

2. Windows XP系统用户请使用Chrome浏览器。

3. VPN登录地址https://vpn.nwpu.edu.cn。

  业务咨询:88491717。

 

信息中心

2017年10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