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统一报修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

全校师生:

按照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要求,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,不断推动机关作风的整改提升,进一步提高我校报修维修工作服务质量,提升师生满意度,方便广大师生办事,在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指导下,在学校办公室、后勤办公室、基建处、后勤产业集团、保卫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共同努力下,现已完成全校统一报修平台建设,于2019年12月18日起上线试运行。

统一报修平台是集后勤保障服务、校园网络服务、基础建设服务、消防安保服务为一体的线上智能服务综合管理平台。平台运行后,对于以上各类报修问题,全校实施统一的报修服务电话88491234。同时,该系统提供微信等多途径问题报修和问题反馈途径,并具有各类常见问题、知识库查询等功能。全校师生随时随地可以获取服务资讯,进行服务报修。

全校统一报修平台提供多种访问方式。

方式一:访问学校主页,在主页右下方“校园服务”中点击“统一报修”;

方式二:登录翱翔门户,在“推荐服务”中点击“统一报修”;

方式三:关注翱翔门户微信企业号,选择“统一报修”项。

用户操作方法前往【帮助中心】下载附件《用户操作指南》,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反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

统一报修服务电话:029-88491234。

技术支持:029-88491974 李老师。

 

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勤办公室 基建处 后勤产业集团 保卫处

2019年12月18日